會計軟件產品

Sage 50 (Peachtree)

Sage 50 Accounting(又名Peachtree),是一款易於使用,安全可靠並獲廣泛客戶認同和支持的軟件。針對香港一般使用情況總結,它不僅可以簡化您的日常工作,更有助於節省資金成本,是功能實用又能幫助您節省財務成本開支的會計軟件。實在是您發展業務和管理財務資料的首選工具。

Sage 50 (Simply Accounting)

Sage 50(簡易會計)是一種集多功能式的會計軟件。 如果您想擁有強大功能和靈活操作的應用效果,Sage 50(簡易會計)將是您的最佳選擇。

簡單會計
於同一平台進行跟蹤支出費用,發送發票,支付員工,管理庫存,接收付款,控制現金流及預備稅款。

保持預算
支出費用、開賬單、所獲報酬皆一目了然,令您便於保持現金流正面運作。

組織便利
於同一簡易操作平台上保存、整理和檢索所有財務數據,如發票,積分,退貨等等。

Quickbooks Desktop

QuickBooks桌面版是一款方便易用,功能卓越的會計軟件。多年來被廣泛客戶評為最受歡迎會計軟件之一。QuickBooks桌面版有別於Online網上版,它提供無限建賬,只需一次付費,便可靈活使用,管理財務數據資料。不論是一般中小企業或會計師樓都樂於使用。

Dac Easy Accounting

DacEasy是一款功能強大,易於使用的完整會計方案,十多年來一直贏得各類獎項和用家好評。 DacEasy以一系列完全集成之模塊為核心,為您提供成功運營業務至關重要之信息。無論單獨使用或多用戶共同使用,皆能滿足您的確切會計需求。

使用DacEasy,您可以快速存取數據,功能豐富,強大的報表功能等。 詳細了解DacEasy中的這些功能,可大大幫助您節省時間和提升業務。

Flex Accounting

一套功能齊全的財務管理軟件(FMS),用於通過複式記賬來集成總帳,應收帳款和應付帳款。 該屢獲殊榮的會計軟件還包含廣泛的功能集,以處理簿記,多幣種,多地點,公司間交易,合併,預算控制,審計,多維分析。

Sage 300 (Accpac)

Sage 300(Accpac)超越傳統企業資源規劃(ERP)軟件的成本或複雜性,幫助中/大型企業實現跨地域管理整個業務需要。 Sage 300(Accpac)是全球數萬家公司之首選解決方案,因它可聯繫公司各類最重要之業務,包括:

  • 財務/管理
  • 運營和庫存。
  • 採購和供應商管理。
  • 人力資源管理和工資單。
  • 銷售,營銷和客戶管理。

Sage 50c (Cloud)

Sage 50cloud是面向中小型企業的在線會計解決方案,具有稅收,庫存,預算,現金流和發票等功能。 此外,您還可以獲取大量用於信用卡處理,工資單等的附加組件。 企業可以利用該應用程序內置的會計最佳實踐來保持合規性並跟踪其財務狀況。 您可以隨時隨地付款並向客戶付款,並為您的會計師提供對賬簿的實時訪問。

會計軟件(香港)